与邪吴同

已经废弃的小号子。微博也废弃。三次元太忙,没空管。有事也别找我,自行处理。

【JACK线】:《罔》——(青春风)

(=^▽^=).one.

“安娜,他怎么样了?”富良拽着安娜的胳膊急得一直晃悠着她。 

“快走吧。”安娜冷静的目光扫过遍地的尸骸,两侧的危楼,水泥的地面上流着的血是刚刚溅上去的,那红色的水印还没有干涸。 

富良太志不得不承认他不了解那个叫安娜的女孩子,她比有马还更加地神秘,更加让人看不透彻。 

可是她居然能给人带来一种安心的感觉。 

富良太志架着少年跟着她,闪身穿过楼群,来到了较为空旷的场地。 

这个地区安娜早就考察过,这里再往东面的胡同穿两条,就是人多物杂的地方,比较容易隐蔽。 

一身普通深色衣物蒙着脸的安娜扯下脸上的丝巾,她脸上的表情非常平淡,在月光下清秀的眉宇氤氲着凌冽的光芒,就像水雾一样。 

安娜身材匀称,十分擅长近身格斗,这敏捷的身手和夜幕中的黑豹一样。 

少年长着极其雪艳的容貌,黑发雪肤,长眉羽睫,泛白的嘴唇微微闭着。这个样子就像睡着了一样,碎发跟着晚风慵懒的浮动着。 

“能躲过子弹,果然反应能力在我之上。”安娜看着他的手臂上白衬衫撕裂的那一道口子,不深的口子已经停止流血,是被子弹擦过扯裂的,不过他还经验不足,面对子弹枪支这种东西。 

“子弹?”富良突然想起来他倒下前几秒擦在楼体上那一道火光,“安娜你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,到底他有没有事?!” 

“没事,他只是睡了一觉而已。子弹上涂了东西。主要化学成分我就不介绍了,简单来说就是镇定剂。” 

安娜推测他的反应能力远远超越自己的确没错,子弹的速度远远超过声速,在听到枪声后应该已经倒下了,但,他可以躲过去,难道是子弹穿和空气高速摩擦的声音? 

“为什么会是镇定剂?” 

“最快撂倒敌人的方法。”安娜不想和他再解释多了,但是富良还是不死心地纠缠着她。很多事情并不是他现在能理解得了的,而且安娜不愿意暴露自己的身份。 

“他家住哪?”安娜看着富良肩上熟睡的少年,“不知道吗?那富良君,拜托你了。” 

安娜抬腿就走,富良赶紧喊住了了她,她平静地回过头,一切都在她的预料之内。 

“我把他带回去我妈会打死我的。” 

“是吗?你把他交给我?”安娜调皮地笑居然没有让富良改变表情,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就敢托付我?难不成你朋友的命不是命。我要是喰种你觉得他……” 

“你不是。”富良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信任真的相信面前那个冷冰冰的安娜。 

“好吧,我不是。那你跟我回我家一趟。我可抬不动那么一个17、8的大男孩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4)